高中三年同班的啃荳兒  由於媽媽工作的關係常搬家
雖然身為蘭友會的一員  老家卻在美濃  所以每次過年時的同學會都缺席
我們的關係  應該可以用"一見鐘情"來形容吧
而湊巧在同一個補習班上英文會話課  更加速火熱我們之間的感情唷
我們常會在補習班的白板或教室黑板  寫下大大的留言給對方
署名常脫離不了love you forever  Candle&koala
當時甚至覺得  如果我是同性戀者  女友一定非她莫屬
(現在呢? 拜託...兩個任性鬼加在一起肯定天翻地覆啦)

很喜歡高三準備聯考  學校停課後的那段日子 ....Candle的杯子仍然常打翻
忘了是班上同學到校念書的不多  還是我記得的人太少  總之那是應該緊張狀態下的平緩生活
坐在窗邊享受徐徐涼風  靠著欄杆學烏龜曬太陽  空曠而寧靜的教室與走廊
有了這些回憶  高中生涯像是一場午後的溫暖美夢
有時會很想蹲在椅子上  我們的口號是立志作個怪人

會不會因為我們都是天秤座  生日只差5天  所以個性有許多重疊之處
關於矛盾、任性、彆扭、優柔寡斷、懶散、嗜好、笑點、義氣與不義氣
即使長時間沒聯絡  一相遇就是那麼熟悉
同床而眠時  一定會聊到深夜  雙方體力不支為止
其實對於友情的表達  我們都很內斂  似乎不曾認真深情向對方說聲謝謝或愛耶~

從她那裡我學到了
胃痛要吃立達賜康  照胃鏡超痛苦
人太擁擠或佈滿灰塵的空氣  會讓我們過敏  噴嚏鼻水齊進攻  要靠曬太陽來解救
只送非常用心準備的禮物  所以通常很不容易出現
LaLaLa~我就是任性 
以上四點  我都持續努力實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