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盞玫瑰花燭台取代誇張的壁掛燭台,我的『蠟燭控』症狀暫時壓抑住了
這麼可愛的新玩具,足夠吸引我好一陣子的注意力啦!!!
接下來就只差一支滅燭器囉

去偷瞄一下阿芳的外拍,modle超級可愛的~笑到我都暈啦~

下午頭汴坑之行,我們擠在一台小腳踏車上
我窩在小朋友用前座,感覺自己活生生像隻猴子似的蹲曲著
不時接收路人奇異的眼光,我的感受從屈辱逐漸轉化為怡然自得
Hank果然是個四肢發達的傢伙,讓我只需負責連連驚呼+跟路上小狗打招呼就好

直到晚上睡前,我才猛然驚覺(後知後覺啦)這段假期的結尾又被顏說中
唉!! 再哀怨也沒用, 乖乖等著被他嘲弄一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