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拖了如此久才開始看『我在墾丁天氣晴』
sorry囉健榮~你好久之前就給我了耶~直到本週才瞭解它的迷人之處
也許是因為迷上衝浪,所以跟Hank一樣更愛墾丁的海洋

天氣晴的內容很豐富,Hank直呼沒想到台灣偶像劇也會出現這麼有深度的佳作
豆導說墾丁是個癒療系的好地方,天氣晴是一部癒療系的戲
而我,在無法停歇的哭泣之後,終於遇到療傷系的他

戲裡漢文說『當你感到煩惱時,去衝浪,會在大海裡找到答案』
如果沒有Hank一路照料,也許我就無法迷上衝浪
那麼~我的答案在何處呢?

晚上步出家門伸展四肢,否則我們會黏牢在電視前
由於擁有地圖與Hank的方向感,我終於敢跨過華江橋的界限
直奔華西夜巿享受吃吃喝喝的一晚,就像一般情侶一樣殺時間
蛇店~嗚~太可怕了~Hank有看到現場殺蛇的畫面,而我害怕地不敢抬頭
下次得到內洞去,必先的內洞照片真是太太吸引人囉!!!!


華西街~規模比想像中小很多耶~


古味狀元糕......真的不合人家的胃口 >"<


出門喝辛小蒂喜酒前,無意留下最新做作照


恭喜辛小蒂開心完成終身大事


辛小蒂的婚禮很用心地安排精彩的活動唷!!!
Fox 的Cindy被指定上台抽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