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沒想到你未盡和偉仔真的辦到了,三點從台北出發,六點到達宜蘭
讓我們有整天的時間悠遊太平山

此行最精采的點,就是Hank用草莓車進行山路甩尾!!!
第一次聽見Hank讓車輪發出"ㄍㄧ"的聲音
阿芳才說了句"我要放鬆身體自然擺動",我就忍不住驚呼了!!!

下山時經過霧區,前方車輛開的太保守,霧快散了還慢慢爬
Hank一個猛踩,整車睡死的乘車瞬間清醒,阿彥開始讚揚Hank的開車技術
而我也趁機享受一下山路奔馳的快感,呼~Hank好久沒衝了耶~
但是...草莓車的重心畢竟是略高的...不能當飆仔車啦

冬季的翠峰湖一點都不翠耶,坐在湖邊野餐,拍照,打牌倒是不錯的悠閒時光
太平山蹦蹦車站得爬一段階梯才能到達,不知是因為海拔較高還是我肉腳
很快就累了...這讓我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單車行
在山裡散步了一陣子,拍照+野餐仍然是最大的樂趣所在
謝謝阿芳又再次擔任隨行攝影師,還會出手指導拍照pose耶,真專業

用撲克牌抽一張比大小,每注1元的簡單遊戲,卻讓大家HIGH翻
尤其是連輸27次的Hank,大概是把賭運都用在王家賭場了吧
回到山下吃NO.2三星卜肉,NO.1已經賣完關門
蔥油餅還不錯,對面那等了一整排客人的攤子,不知是否有1000倍的美味

晚上要把Sally丟包寄住在王家,王大哥非常熱情地約大家夜騎
為了保留體力及照顧其它弱女子,我選擇開草莓補給車
車子才剛迴轉,單車大隊的車尾燈已逐漸模糊
被一群腳踏車甩掉實在是... >"< 丟臉啊!!還得出動阿湯找到會合地點
除了戶籍設在宜蘭之外,我跟宜蘭真是相當不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