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一場大病,病後的體力與活力都難以恢復
不知是花東行讓我病了,還是我的病使得花東行失敗
總之從高雄回來之後,一直處在睡不飽,High不起來的狀態

今天,烏石港的港況是最不好的一次
早上幾乎沒什麼浪,浪的力道也很軟弱無力,一下子就到盡頭了
接近中午時浪變的很亂,在面前忽然幾個浪接連著捲起
短短的,左右左右不定,卻推不高也推不遠
總之,很掃興

在海灘上吃完午餐便當之後,就在岸上睡覺發呆,不想再下水
是還不習慣烈日曝曬嗎?還是我的熱情真的死掉了?
為什麼我坐在烏石港的沙灘上,海浪卻不能給我任何安慰?
所有壞心情的源頭,還是深埋在我的身體裡
海浪沒有足夠的力氣沖走它,好洩氣的一天

我只想回家,窩在自己的小小天地裡,昏昏沈沈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