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我一屆的思婷 是大一~大三的室友
聽說她在踏進宿舍時心裡非常害怕
但我記得 彼此不熟悉而裝客氣的竹軒85304 (<-待查証的數字)
是在她的加入後才出現鬆懈的笑聲
大一時寢室裡只有我有電腦 我們就度過了四人共用的一年
剛開學時晚上沒事作 只能念書裝認真 還硬是號稱自己是書卷寢
那種東西 我們四個人最終都沒碰過

嗯...扯遠了...我還是想介紹一下她對我的重要性

忍受了我六年的重色輕友 她終於等到我浪子回頭 姊妹為重
也許是因為我對女孩子都很溫柔 剛好符合她對朋友的要求 (笑~)
雙子座的多變個性 三分鐘熱度 熱度正旺盛時倒是挺認真的嘛
聽說雙子與天秤是最match的組合 在她以及某影子身上倒是得到了很好的驗証
與其它朋友的關係中 她也很容易變成傾訴心事的垃圾筒
想當然爾 她也成為我最重要的支柱
許多的重大挫折低潮 都是有她的安慰與陪伴 我才能一路茁壯至今呀~

每次聽到她說 "還是小草莓對我最好了"
都會有種得意的開心
或許這証明了 我們在心靈上對彼此的依賴是並存的
這樣有來有往的依存 給了我們很大的溫暖吧

昨天她說我的重色輕友症明顯改善許多 她都快忘了我有男友
很高興我們的友誼能發展到這個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