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R是小公寓裡的大總管  掌管大小雜務公費  再兼水電瓦斯維修打蟑螂
身為家中唯一的男室友  責任當然相當重大
脾氣超溫和、生活無敵單純的大好人  身陷女人堆裡也很難有反抗的機會

在貞伶身上可以看見受寵愛的乖孩子  該是什麼模樣
懂事體貼偶爾耍著可愛小任性  沒有過度憂慮的煩惱  讓人忍不住地打從心底羨慕

這對親密愛侶給我最棒的印象是  他們總是很大方地認識彼此的朋友
4R會跟貞伶一起去球隊聚餐
即使4R不在  貞伶也可以很自在地跟他的室友(心儀)聊天
以前我一直以為  女生在男友的朋友面前  只會是一個不顯眼的附屬品

有個停電的夜晚  大家聚在客廳的微弱燭光中  生性調皮的心儀不停玩弄著融化後的蠟燭
女人的話題總是強勢地佔上風  男生只能點頭稱是
那碗自作多情的貢丸湯亦是  成為我心中最佳的故事典範

我很喜歡看他們一起作飯  應該是大部份的工作由4R完成吧  畢竟貞伶是怕火的
他們也常把麵呀菜呀  非常方便地通通煮成一鍋  端到客廳分食
除了高爾夫  所有的運動比賽都看  當然偶爾我們也會一起看玫瑰瞳鈴眼之類的
飯後的必備活動是猜拳  貞伶輸了洗一根筷子  4R輸了就全包  多麼地有趣呀

2005的7月  貞伶終於飛到美國去  小倆口的挑戰也正式開始
隔著遙遠海洋  透過MSN與SKYPE的戀情  令人難以想像啊
2006的2月  (大概是2月吧)  4R的國防役結束  離職不到一個禮拜就飛往美國啦
思念真是一種驚人的力量  簡直是無所不能的那樣神奇
後來你不得不說命運是會給人回饋的  他也申請到同一個學校 
等待了大半年之後  終於重新回到更同生活的甜蜜
當然偶爾吵吵是無可避免啦  不過再也不能奪門而出囉  要乖~

我想表揚4R萬里尋妻的刻苦精神
雖然他說自己本來就考慮繼續念  但若不是貞伶堅持飛  他才不會出國深造呢~
算算現在的年紀  4R應該邁入30  貞伶才26吧  正是個獨立不想太早結婚的時刻
在這裡我們給4R拍拍手加油  她這輩子鐵定是跟定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