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車無聊的旅程中,就像突然被雷擊,對iPod的欲望急速上升
有人強力+超強力推薦touch,Hank也不加以阻攔
彷彿已經預見荷包餓著肚子哭泣,我卻掛著耳機得意
晚上臨時起意,到Apple展示中心才第一次把玩iPod
就外型而言,我完全傾向nano,與touch價差3000,功能卻弱了許多
猶豫啊~~~
為什麼只少了3000,功能卻超級陽春,外型卻100%合我的胃
想起前天跟爸硬掰的歪理
"錢賺了就是要花掉,要用開心舒服的方式花掉,何必不開心地存下來"
我不是敗家女哦!!上禮拜我可是奮力抵抗一件$1860超美洋裝的誘惑呢!!!

晚上這場九降風,觀眾年齡層應該偏低吧
大約十來個人,席間講話的音量卻也是平日滿場時的十倍
散場時,在寬闊的走道間看到空爆米花盒、面紙,擺明是故意丟的...

電影本身呢,刻劃相當寫實,青春就是活力,就是滿載的爆發力
一個團隊當中,各個角色的特質幾乎都囊括到了
1.充滿魅力的核心人物,容易發展出過度自我->自私
2.主持公道,維護團體正義的血氣男兒
3.宅宅or毫不起眼,努力融入團體,卻會被欺負
4.與團體風格不符的乖寶寶,在團體中能尋得認同感
5.傭人型,跟隨核心人物,願意聽憑使喚
6.對核心人物帶有羨慕與嫉妒共生的情緒
7.捉耙仔,再怎麼親密的團體中也可能出現的背叛角色

另外...非常喜歡半夜溜進學校裸泳,這種脫離常軌的狂歡
也許是阿希為了發洩家中的疏離感,所以更需要製造出團體的歡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