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班底 Hank, 草莓, Ting , Yeh +1
中途離席 3(from Yeh) , Ludi+2
中途加入 Evanda, Sherry, Sandy +1 , Alex+wife+2小孩
總共出現19個人耶!!! 夏日海洋果然是最熱鬧的活動!!!!

6 起床

8~13 烏石港衝浪,超緊身粉紅防磨衣登場,完全看不出運動一個月的成效,不要氣餒啊!!
今天有新手瘋狂浪,一波波的猛浪襲來不曾歇息
海浪的力道強勁,始終無法學會划水的我,也能成功地"被浪追到"
站在浪板上的次數可望破10
outside有許多高過於人的大浪,捲來,可以看到許多板子筆直朝天空飛翔
也不失為一種壯觀景象

13~15 餓!!!! 午飯時間
抵抗浪潮,把板子帶向外海,消耗大半的體力
狠狠地吃完一整碗飯


15~18 繼續衝浪,並且不時與Yeh對嗆,導致兩人幾乎無法休息
可惜Ting的手指被fin劃傷,身為學姐兼後輩的我,卻提不起勇氣查看傷勢
戰戰競競地跪著衝回岸邊,一位(看起來很像)高手微笑對我說
『為什麼不站起來呢?因為怕站不好而跪著,緊張反而更不穩』
『放手去把姿勢出來,快速站起來就對了,剩下的就交給上帝了』
於是開啟我最後一小時的努力翻跌,在海中翻滾時覺得一口氣的時間好短
但是沒有心思去害怕,只想盡我所能,換取站在浪板上的瞬間

離開前跟店家借沙板試玩,才知道危險性與難度超高
Hank扭傷腳掌、Yeh在地上滾了兩圈、玩的很峱的我也差點摔倒
以後對岸邊的沙板玩家,一律給予尊敬的眼神

18~23 吃完飯回台北

24 迅速整裝完畢,到達Luxy與豆豆會合
bar show與三年(?)前差不多,free drink倒是挺不錯
Luxy girl 身材真好......那雙長腿搞不好超過我的胸口哦 >"<
夜店的氣氛好像差不多都是這樣,只剩參觀各家的裝潢氣勢了

4 泡在茶店裡等捷運,翻沒幾頁雜誌就不爭氣地打瞌睡了
沒好好陪豆豆聊天,真是讓她委屈啦!!!

6 搭上第一班捷運回土城

11 自然就睡醒起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