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形式有很多,謝謝妳們給了各種角度的觀點

我有選擇,我有犧牲,我有獲得

那麼他就像春日的大熊,溫暖的懷抱,憨憨的笑容,寬闊的胸襟,無由來的樂觀

如果家人朋友都搖搖頭說『妳被寵壞了』

那何嘗不是一種指標呢?

他有可愛的心機,滲透進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為我打點一切

認識我週遭的的好友,讓他們為他說好話




選擇了這條路,我向來不是個有自信的人,而且早已變的懦弱

但是他的堅定,就好像一切都可以自然而然地美好下去

可以嗎? 可以讓我不安地向前,卻又不迷失方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