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班的阿芳跟沒班的Hank,七早八早就抵達台北
餓著整天未進食的肚子,拖著沉重的行李,苦命等開飯

吃完一頓飽呼呼的銅盤烤肉 (謝謝Ludi幫我們挑了這麼好的餐廳)
看煙火的地點一波三折,最後竟然跟著人潮走到一個很優的地點
果然像某保險廣告所說『最多人的選擇,最安心』
幾乎無阻絕的視野觀看101煙火,卻不如期待中盛大 >"< 
小小傷心...

新年第一天,我們三人慵懶地在家看電視,吃餅乾
又再次餓著肚子,等待鼎王開飯~
原來鼎王除了鍋底可打包之外,也可以請店家包一份"招牌辣椒醬"
超辣的啦~而且香味就跟鍋底一模一樣~帶回家可以再煮香噴噴的一鍋唷

新年第二天,狠狠地睡到一點才起床,似乎不是個好的開始耶 @@"
趁著Accord下高雄之際,終於幫它換了新電池,阿TOM也跟著踏上南部之旅
美濃田間的民宿包棟,5間房(有大有小有通舖)只要1萬2耶!!! 
不過設備尚有進步空間就是了 

新年第三天,莫名其妙地當了伴娘,而且還是六位裡面年紀最大的 >"<
Hank家的女生都很漂亮耶~可惜扣掉已婚跟有男友的,只有國高中生....
雖然我一直以為自己是鄉下人,但這才是我遇過最最鄉味的婚宴
第一次看到會變身成舞台的貨櫃車,從賓客入席唱到新人送完客的"少女綜藝團"
第一次看到阿伯被硬擠到薄紗女(但是不正耶)的胸前
~噢~對我而言太新奇了吧!!!

結束後到台南找妹妹聊天+四處光顧小吃,二個小時內我們啃掉了5種小吃
總算不負這趟南部之旅    滿足 ^0^ ,有阿湯帶路真的好方便唷
為了省下高速公路的過路費,我和Hank兩人在武聖夜巿多待了兩個小時
很難得的沒在夜巿裡吃吃喝喝,為他精挑細選一條帥哥專用皮帶
傳統的挽面修眉,沒有新竹婆婆的細膩,在我有空回新竹之前將就著點吧

新年第四天,找阿芳一起去costco,為Hank即將表演的義大利麵作準備
不知是時間太倉促,還是配料不齊全,用油蔥酥代替洋蔥的冏是很難形容的
同款的蕃茄醬酸味卻變的太重,讓我們百思不解
為了表達對Hank的支持,我把自己那盤全部吃光光囉!!!!!

搭客運回台北的路上,旁邊坐了個北上找男友談判的女生
沿途都在跟我描述她的狀況跟想法,讓我無法仔細看面前的衝浪電影
幸好選擇了較晚的班次,車流非常順暢,兩個鐘頭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下車前這位女生跟我借手機,打電話叫男友來載她
  女: 我到了, 你不是說要來接我嗎
  男: 我不在家 ( 這是後來聽女生轉述 )
  女: 你娘咧!!!  ( 草莓大驚!! 只想趕快拿回手機閃人 )
  男 : 
  女 : 我有跟你說要來陪你,要來找你講事情
  男 : 沒什麼好說的 ( 這是後來聽女生轉述 )
  女 : 你現在是把我當作什麼 ( 重複至少5遍 , 台語+國語版都有 )
  草莓OS : 好兇啊!!跟剛才聊天的態度完全不同
  然後還把手機拿給我跟男生講,要證明手機是屬於一個無辜路人的 @@"

幸好車站很快就到了,女生氣呼呼地走向公用電話
草莓帶著一點膽心跟很多害怕,快速回家休息去
結束這四天的Happy + 驚奇之旅

( 沒想到....一個禮拜後.... 我們三人再度至鼎王報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