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面交買了110V→220V的變壓器
泰國帶回來的花花立燈終於可以正常點亮了!!! 
嗚...浪費了一堆12V小燈泡,快解體的花花也白白犧牲啦
看來,只好再去泰國買一盞了 

變形金剛II還不錯,劇情簡單好懂,恩怨情仇也交代的很清楚流暢
不時加入的笑點也不賴,為英雄電影增添另一股有趣的風味
電影結束後,我們就到信義華納去跟Ludi會合囉
幸好看電影途中,YEH傳簡訊來說明天不用一大早上班了
不然我就得狠狠燃燒青春啦 

由於是臨時起意,我就穿著白天上班的衣服去BaBe囉
這是草莓翻滾史上最保守的一套了
再度驗証心儀說過的,只要可以喝酒玩的開心,化什麼妝一點也不重要嘛 

然後...再度破了喝掛的記錄...吐了不曉得幾回合
中間還有遺失的記憶,甚至包括親了育芬好幾下(Hank隔天跟我說的) 
幾乎快半年不曾上夜店放鬆了耶,可惜Sunfan不在台北
 ( baby~我可沒有玩到忘記妳唷~ >///< ) 
我在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掛了,也不小心把育芬灌掛了
幸好沒嚇跑這位第一次光臨的美女 看

來我可以輕鬆達到『就算30歲了也要玩這麼開心』的目標
而且肯定不會在30歲就收斂
不過根據我最近不要臉的說法,我距離30歲還有8年耶
... 真是,太不要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