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今年六月有到泰國玩,總算稍稍脫離鄉巴佬的形象
對於登機的流程多少還有些瞭解
今天這些經驗派上用場,我得自己check in,入關,走到正確的閘門,登機
有點緊張(怕走丟)
有點奮興(勉強當作自助旅行)
有點鼻酸(一個月抱不到Hank)

在佛山的第一天,過的很好
接機的車子是04or05年Accord,還有天窗耶
(因為Hank是開2000年Accord,所以我這款車總是多了點感情)
下午進公司辦理報到手續,申請門禁,參觀福利社
特地安排的單人宿舍很寬敞,比我土城的小套房大2倍
乾溼分離的浴室,厚厚保暖的大棉被,每天還有人清理房間+洗衣服
Hank竟然叫我就待在佛山好啦!!!
ㄟ........如果房間有暖氣的話我就考慮看看


晚上在同事的邀約之下,到佛山市區吃茶點
燒鴨燒鵝,小籠包,蝦餃,烤牛肉串,牛肉丸子,炒飯,XO醬蘿蔔糕
蔥油餅,紅豆酥餅,甜酥餅.....下面的照片大概只拍到一半的食物
很撐~Hank原本擔心大陸的伙食不好,我會瞬間消瘦.....看來絕對是多慮!!!
就連公司供餐的菜色也比土城廠好多了
難怪信宗要提醒我帶運動服過來




吃完茶點之後搭『公交車』回廠
佛山的公車跟台灣差不多,也有跑馬燈和廣播告訴你站名
公車站牌旁的廣告看板,寫著阿妹2009/11/28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站在佛山
其實從出了廣州機場之後,一路看到的城市景象,跟台灣非常相似
每一棟住宅大樓的陽台都是分離式冷氣的主機,陽台加裝的鐵窗
大陸跟國小課本裡所描述的完全不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