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的另一個鬧區-東方廣場
規模比前幾天的百花廣場大,購物慾指數也上揚了不少
小光和我各買了實用的3C產品:NDSL充電器&相機皮鍊
也各自"差點"手滑買了木質鬧鐘&積木造型燈
不過看在明天還要去廣州逛街的份上,我們暫時保留戰鬥力




這裡有些東西跟台灣很相似
格子店,飲料店(波波堂),大賣場(Jusco)
賣場裡熱鬧滾滾,跟台灣不同的是
幾乎每排走道都站了幾個服務員,看你對任何商品有興趣,都會過來介紹





由於公司的洗手間不提供衛生紙,再加上小光這幾天狂流鼻涕
我們今天最重要的採買品竟然是『面紙隨身包』
這裡面紙的包裝花樣很多,卡通,幾米,NBA,維尼熊,花花,有香味的...
擺滿了一整排的走道
不過大部份是較厚的紙手帕,跟我們慣用的薄薄面紙不同
最後小光選了印有台灣各景點的款式,而我買印有各種圖的
欣欣杯就是可沾醬版的Pocky,香蕉&巧克力口味
等我肚子有空間再來試吧

對了,在這裡餐廳是不提供免費衛生紙的哦
吃飯想擦嘴的話,得加1元購買一小包面紙 (台灣路上可是很多人在發耶)
今天我們在拉麵店買到的1元面紙,帶有淡淡香味,算是有點誠意了




飯後甜點是思婷推薦的『雙皮奶』
我跟小光一致認為這是減少牛奶味的『奶酪』
口感很ㄍㄡˊ ,要加點料(如紅豆) 味道才不會太單調

最後本日壓軸是一包10元,來自蒙古的蒙茶館奶茶-鹹口味
請看生產地址是呼和浩特呢!!!
我和小光陷入一種
瘋狂的HIGH狀態,就算是個地雷也得用力踩下去啊!!!!!
不知為何,我們對於這種遙遠的城市,總是帶著無比的期待
我想,就算是被包裝印刷欺騙了也甘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