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的成就
第一次出國到泰國玩,認識了逗趣的吉本夫婦&愛旅遊的TOM
第二次出國是佛山出差,順道加入一天澳門自由行
第一次在野外搭帳篷露營,跟好姊妹,好朋友一起在日月潭玩耍
在南投星月天空看見最美的夜景
單車分段環島,撐過北宜,壽峠等無情關卡

自我成長方面
生平最有義意的一件事,參加屏東林邊清掃團,認識小山,小喬,丁丁,筱薇等好友
上了幾堂教會英文課(後來因加班,出差,懶惰等原因中斷...)
Hank如願考到重機駕照,欠我一次帥氣的重機出遊
發現自己下廚能力指數降到0,並且打算繼續維持下去
拿到初級潛水執照,但是跳水膽量小的可憐
膽量升級,吃過生魚片,現釣小管(我在澎湖釣到唷),鳳爪(看在蓮香樓的面子上)
完成泳渡日月潭!!! 擺脫旱鴨子汙名

感情方面的進展
跟Hank度過一連串漫長又嚴峻的考驗,塵埃落定後,一切更美好
企圖撮合好友,失敗........ 這應該不能放在感情進展項目吧

重大計劃方面
差點衝動跑到澳洲去打工(爸媽,Hank都攔不住)
現在還是維持心目中No.1首選─2010巴黎自由行

2010的目標
1. 訂了N年的減重計劃,要認真向我的姊妹淘思婷看齊
2. TOEIC 700分.......遠超過我現在的程度
3. 開源節流,改善理財觀
4. 找份適合的好工作,但首先得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