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年假特別懶惰,完全沒規劃出遊的行程
雖然本來想去花蓮,但在朋友一句 "你確定?花蓮現在很冷,而且都在下雨"
輕地地打敗我前往東部旅遊的興趣,最後決定到九族賞櫻應景一下
但是在宜蘭的賞櫻,我明明就在車上睡著了啊 >////////<




纜車上看到的風景還不錯,而且省了一大趟走路工
也就樂的多坐幾回合囉






唉~~根本就是被強壓著坐雲霄風車
快哭出來了.....而且這天嚴重過敏,噴嚏打個不停
強壓我上車的傢伙,簡直就是泯滅人性,你沒看我已經快哭出來了嗎!!!!



突然孩子氣發作的Hank,無論如何就是要玩後面這台,不知何時會維修好的"加勒比海盜"
要不是我正在跟思婷聊那個"草莓奶凍捲"有多好吃,恐怕就快笑不出來了
最近好像很常在作交換食物的遊戲
草莓奶凍捲換彰化桂圓蛋糕,台中太陽餅換鈞鎂超好吃小蛋糕
以物以物,有種博感情的樸實溫暖,交換彼此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