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麼大陣仗
13個人+數不清的啤酒罐



也許是在認識他們之後,我在KTV裡越來越少開口唱歌
因為他們實在是太有趣了,我光是在一旁笑著就很滿足
在這裡,太普通的流行歌曲沒有存在的必要性
專唱特殊歌,有時是搞笑,大部份是機車

小P是失戀了,大家狂點
再會啦心愛的無緣的人,為什麼你背著我愛別人,田為愛所以恨......
每一首都圍繞著小P,有人很認真地跟我說『那真的很痛』
一轉眼也跟著過去機車小P,那時我又更懂這群男生們的朋友道義何在
就是要用力地一再刺激,直到傷口麻痺為止

曾董偷偷下的結論是『交男/女朋友千萬不要讓這群人知道』
這批台中朋友講話一個比一個機車(或是因為太中肯才機車呢?)
喝酒的架勢都在比猛的(跟我平時生活差超多)
不過彼此之間的義氣相挺,其實也能感受的到,也成為我在台中的一部份支柱

另外感謝阿昌給我認養的草莓花,希望明年我們可以順利採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