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從金門返台的kei堅持要看球賽
於是我相隔短短兩天,又到了Friday吃晚飯
今天遇到一個很可愛的服務生,背著海綿寶寶的小背包
擦桌子時會發出個人奇妙的狀聲詞

在Friday看球賽的感覺特別熱鬧
每得一分,吧台內就響起清脆的叮噹鈴聲,不過我更希望"FREE BEAR"
我的棒球常識似乎隨著奧運,每四年進步一次
這次自發性地看懂盜壘、暴投,非常精準地跟著全店內的人大聲歡呼

比賽結束後,大家都賴著不想回家
索性到大潤發又逛又聊,順便彌補我在頭份小鎮裡,被扼殺到不行的購物慾
買到一個昨天Boris不肯給我的酒杯~根本就不只10塊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