苓瑜硬是攔住我一心剪髮求個痛快的沒耐心,說服我再繼續留一個月
然後就要燙成↓這樣囉 ^0^
唔.......好像還是不夠長.......



鏘!鏘!!鏘!!!鏘!!!!
又手滑買新玩具-愛心串燈 
日光燈下看來有點過度桃色,點起小夜燈看時,就成了粉嫩的美夢色澤
應該不至於每週購入一樣新玩具吧
我不想破產,更不想在下次搬家時累翻,快壓抑住瘋狂購物慾吧




心理測驗說我是個缺乏主見的人 ( 準 @@" )
The mist :『當兩人以上同處一室,勢必面臨選邊站的問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有政治及宗教』
Vicky :『如果妳選邊站,那就不是妳了』
所以我有了中立的新結論,就像自評為公司裡最不討人喜歡的QA及工安
我不喜歡對人下評論,所以對於某個人的看法或說 "看清" ,總是發生的慢很多步
但於另一面說來,這代表我對人各別的尊重,尊重並接受其它人有不同的想法/觀點

反應慢多拍,是缺點
尊重他人,是優點
是天秤座天性還怎樣的,老愛搞一體兩面的說詞
所以我說『是非難辨』 (但我整天都把自己MSN上的 "難辨" 看成 "雞排"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