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1的接力環島重新熱身
荒廢三個月的單車技能,無敵鐵屁股和大力金鋼腿已不復存在
凹嗚~~阿彥的平路很弱小白+阿彥友人的很難適應又容易落鍊10K大車
一開始就嚴重耗損我微弱的戰鬥力
後來換上隊長的親切小橘,還是在爬坡時呈現輪子幾乎停滯的狀況

早上十點衝上烏來,老街還很冷清,沒吃到烤香腸和山藥餅 >"<
完全忘了心儀交代『運動後不能補充蛋白質』
咱們各吃了一顆溫泉蛋當作到此一遊的證據
烏來沿路的景色是璧綠如鏡面的水面耶!!!
還有第一次看到"野溪溫泉" (宜蘭清水地熱是煮蛋用的,不適合泡啦)
溪邊石頭圍起了幾個小圈圈,圈子裡就是熱呼呼的燙人溫泉水
圈子外則立刻變成了清涼的溪水,好神奇哦!!!!
以後我一定要自備泳衣,來泡泡夢想已久露天溫泉

為了阿彥跟隊長下午仍有行程不得耽擱,我們很快就展開回程
烏來真是個適合鍛練體力的地方,高低超伏不斷
雖然我很有義氣地答應阿彥,不拖累他的時間,回程不停車休息
第一次有累到想吐的感覺
我只好假藉撿一朵可愛白色小花(真的不是油桐??),偷停30秒
接下來又是上坡~上坡~彎道~陡到嚇人的上坡
我的身體反應向來比大腦快,驚嚇地"啊"了一聲後猛按剎車
緊跟在後的Hank差點撞上來,隊長也很擔心我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只是不爭氣地被陡坡嚇到啊 >"<
後來...這個坡只騎了一半就放棄了,推車到頂端才發現阿彥也在休息了
噢!!這就像到達(北宜)海倫咖啡前的超級上坡
逼的每個沒經驗嫩咖車手棄車逃逸,最後才發現距離終點只剩幾公尺
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很心機的稻草啊!!!!

回到平地上,帶單車上捷運回到阿彥家附近
竟然耍笨把車票留在隊長的車上,差一點因為沒票出不了捷運站
提醒大家,帶單車上捷運一次只要80元,出站時會回收這張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