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名不標準的宜蘭人(連外地人都不相信我指的路)
終於在台北同事的陪同之下,第一次認真地泡了蘇澳冷泉
大眾池裡的咖啡色青苔超多,讓我提不起更換泳裝的興趣
坐在池邊拍照,玩起腳趾夾石頭的比賽
YEH以一腳夾二石的超高技術,勇奪本日冠軍以及事業第二春




(青苔讓我們玩髒髒)


(太驚人的絕技啦!!!!)

在正港宜蘭田僑仔之子 王大哥家裡,享受一頓豐盛的晚餐
我們到車站去接Sally,並且陪她吃一些號稱超讚的乾麵,雞排
(號稱,是因為我沒預留位子給這些突然安排進行程的美食...扼腕啊)
飯後開桌,我對麻將規則又多瞭解十分鐘囉
因為其它時間在看不良笑花,以及陪Ada到隔壁超神奇咖啡店

full house / full coffee 宜蘭巿嵐峰路一段76號
03-9367680
老闆娘教了我們很多咖啡的內涵,咖啡不是用來提神的!!
咖啡放涼了會變酸,那是因為另外填加的東西(奶精等)變酸
剛磨好的豆子(嗯...磨完之後是咖啡豆的粉)
在熱.溫.冷不同的溫度下,會散發出不同的味道,非常靈敏
光是搖搖裝粉的容器就能使氣味產生改變
至於其它的部份,請容我這個咖啡門外漢無法再記住了
我想,喜歡咖啡的人,真得得來這走一趟,一定會有很棒的收穫
我們大約在十一點離開,此時竟然有台北客人來電,請老闆娘等他耶

至於在王大哥家打牌的這堆沒良心同事,完全不擔心我們兩個弱女子消失多時


(阿芳為我們帶來的馬拉桑 ^0^)

隔天我與Ada以外的人,早起到烏石港衝浪去,今天換到新地點-南堤
在此,我要正式退出練習板界以及懶人衝浪界,進入挑戰epoxy+划水的困難階段
在7'10"的板子上展現近日苦練游泳的成果(嗯,學蛙式兩天) 完全無效 >"<
雖然很不認輸地有浪就划,雖然還是苦苦地停留原地
雖然背向海洋,還是猜到自己應該是被白浪花沖出去(這不就是懶人衝浪的精髓??!!)
至少,今天我想海洋以及自己展現進步的決心,加油囉!!

被沖出去之後肯定還有很多細節要注意
掉到板外的四肢,以及不正確的重心姿勢,重心擺放,都會讓速度驟降
這是今天的心得報告,不曉得對不對咧??

再記一筆,明年Dr. eye重要更新項目『Hanero』『Hamba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