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昨天以23KM/H的高速衝往七星潭,原來是體力不支前的迴光返照
今天一上車就落後墊底,前往鯉魚潭的路變的好遙遠
吶喊著"我不行了!!!!" 看著大伙的背影遠去
只剩本隊唯一沒破萬『平路很沒力』的阿彥牌小折陪我

花蓮的景色很美嗎?我不知道啦
爬坡,平路,爬坡,緩降,再來一個爬坡,對著從身邊超車的你未盡說"換車"
哈哈!!!他二話不說地認命下車,價值32.8K的全新悍馬牌大折就這樣換到手了
BUT......座墊太高還算是其次的毛病,鎖不緊的貨架捆著搖晃的行李
騎車哦,還是要騎自己習慣的車才好
換車不到幾百公尺就到達目的地,趕快把這台很貴但不適合我的車歸還原主

在鯉魚潭入口遇見粉紅車,臉蛋看不清楚,身材很好耶!!!像是單車界的小公主
接下來得環潭一周, 媽啊!!!我真的沒力了,連這種悠閒的環潭步道都能要我小命
大家開心在看台上拍照聊天,草莓首次脫隊坐在樹下耍自閉
為了避免落隊太遠,今天我跟阿彥在休息之後總是會偷跑先出發

環湖後就到了開心的吃飯時間,上菜前超無力地爬在飯桌上瞇一下
接下來的東華行程,好想耍賴坐在路邊等哦 >"<
但是草莓向來是個合群又逞強的小孬孬,還是乖乖跟著大伙繞進東華大學
這個學校~~真是大的不像話~~造景跟建築都設計的不錯~難怪要成為必經景點

稍作停留之後,就是far far away 遠的要命光復糖廠
吃飽喝足的草莓恢復正常精神,又有力氣衝到前面去
一大段的平路騎起來卻比昨天吃力許多,原來不是疲倦的關係
中途休息時隊長說,我跟阿彥努力衝刺18KM/H的高速,是長達13KM的緩上坡啊!!!!
單車對坡度真的很敏感...用肉眼幾乎無法查覺的致命緩上坡!!!

經過了不知多遠的路程,帶頭的草莓終於看到『台灣觀光糖廠→』的藍色指標
超興奮地回頭用力揮手,阿彥也用帥氣的"吧噗吧噗"回應
但是大家都對我右轉的決定感到不解,下車走到路牌正下方看個清楚
竟然變成『台灣觀光學院→』
@@" 已經累出幻覺了 >"<

又是一段無窮遙遠的台九線,阿彥沿途問路確定方向
誤爬了一座橋之後,我們終於莫名其妙地抵達光復糖廠
在此巧遇Sally的老闆,並且發狠吃掉兩隻超大的冰淇淋
還有手比腦快地搶下Sally手中的半截烤香腸

五點之後天黑的很快,距離夢想中的瑞穗溫泉還有1X公里
到此草莓的記憶已經出現空白,只剩踩個不停的踏板,以及只有桿子沒有燈的路燈
感謝Ian桑的介紹,瑞雄溫泉真的是很值得投宿的地點
老闆很阿莎力地給我們兩間四人小木屋4500NT,免費加一個床位
獨立筒的軟軟好睡床,男生的房裡還有附沙發小客廳

最後泡溫泉喝啤酒,頭暈的快也醒的快
好滿足的Ending哦 , 本日行車距離90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