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4
八個人要前進往花東自我挑戰之旅
小孫隊長,為期三天的隊長夫人Eva,不會算錢的總務草莓
活動企劃阿彥,偶爾耍悶的王大哥,一直耍悶的你未盡
正港的勁量電池寶寶Sally,公路的霸主偉仔

小C,Hank,阿芳,建榮要回去上班囉
在羅東後站演完十八相送後,草莓車就要停在王大哥家門口休息了
在宜蘭火車站前手忙亂腳地收車,還沒出發就開始流汗
幸好早餐買了料不錯的漢堡,讓我一路吃到花蓮

火車行進到第二站,小倫突然上車讓大家嚇一跳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我們可是很盡責地演唱背景音樂呢

到達新城開始組車綁行李,沒什麼經驗的隊員們,花掉的時間果然超過預期
出發不到五分鐘就停留第一站"全家便利商店" , 又開始摸魚了起來
買補給品的,養肺的,上洗手間的~整個就是悠遊渡假時光

從台北開始到接下來幾天,台九線都會伴隨在我們身邊
很快就到達太魯閣的入口,歡樂的拍照之後就是爬坡爬坡爬坡
太魯閣跟北宜比起來,算是略為輕鬆的山路
但是坡度不停變化,第三次騎小折出遠門的草莓嫩咖,一直找不到喜歡的檔位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適合的檔位,踩沒兩下坡度又變了
登山王的名號在今日不保

登上天祥的美景就不必多言,我只記得飯菜好好吃~A到一份麻婆豆腐真好!!
飯後就是景點打牌時間,吃飽必愛睏的草莓,就隨意在草地上睡午覺囉

下山後要到七星潭看夕陽!!! 拜託!!我們在東邊啦~看不到夕陽啦
但是受到天祥激勵的草莓,不曉得在過動個什麼勁,竟然用23KM/H的速度衝刺
到七星潭時天色已經昏暗,拍不到幾張照片天就黑掉了
為了想聽見岸邊鵝卵石的翻滾聲,摸黑走下去
沒想到~~退潮時只能聽見細細的砂聲~可惜

接下來阿湯出動,帶領我們到花蓮巿區的民宿去
但是阿湯沒有避開陡坡的功能,離開七星潭前我們被短暫的上坡擊垮哀哀叫

包棟民宿真的滿好玩,感覺就像大人不在家,小鬼頭們可以盡情在家作亂
分頭進行自強夜巿採購,第一家烤肉真的好吃~是草莓評鑑的第一名
不曉得為何很好吃潤餅是隊長心目中的第一名
24小時營業的公正街包子,原來是像小籠包的小包子啊
Sally亂買的果汁,這樣我哪會知道排隊的果汁有多好喝啊 >"<
官財板實在是很佔肚子空間,還是把它KO掉了,看來我們真是滿餓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