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對會耍寶又開明的父母
雖然我已離家多年,早就懂得如何照顧自己
他們還是三不五時打來問我有沒有多穿衣服,有沒有吃飽
他們的雙眼總在我背後盯著看,就像我永遠只是個孩子

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秘密
總是可以很坦然地,無所不聊,就廚房裡那張餐桌上
感謝爸媽接受這個時代的思想變遷
我們作了許多跟他們年輕時截然不同的事,還是能獲得認同
而他們用比較溫和的方式,慢慢地將思考邏輯印在我們身上

必須承認,有時候我會戳戳爸媽的極限
在一些緊張的對話猜疑之後,我們的關係就能再更進一步
老爸曾說過,如果真有來生,希望還是可以娶媽咪為妻
(厚~那個場景讓我回想時,還會感動的起雞皮疙瘩)
老爸...請把我和妹妹加入你的來生願望中吧
我們保証還是會讓你們又頭痛又愛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