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路過竹南,帶他到公司的咖啡廳裡聊聊
剛好最近事情不多,偷到了半個小時的空閒
想作的事情,真的要即時記下,盡快行動,否則明年我還是只在這裡說說

晚上跟Sunfan去她久違的咖啡廳,也是我肖笑想許久的浪漫約會
拿到2張很可愛的書籤,好像能增加讀書的欲望哦
勾著她的手過馬路就不想放開了,像是在偷吃人家豆腐那樣
腦中不停想到再過三個月她就要飛到美國,其實是偷偷感傷著
(別忘了 是 聖路易 華盛頓大學)

九點,拎著Sunfan去Boris家作首度拜訪
拿她的生日禮物,還有我指定的拉斯維加斯骰子(但被揭穿made in China的事實)
一個是即將要前往美國的好友,另一個是考慮出國工作的好友
還有一個總是不知何時又出國去的心儀
我應該要改交一些根留台灣的好友吧 >"<  幸好思婷還在

聽到朋友的成長,德州儀器、Motorola、出國念書、工作
難免會想想自己過去的兩年,若要面臨下一份面試時,有什麼能告訴別人的呢?
人與人之間的比較是沒完沒了的,但至少要能無愧於已啊
如果我的目標是開心生活,那麼就讓它發揮到最快樂的極限吧
不能一直羨慕別人哦!!!!

希望 今年能有很棒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