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烏石港外澳海邊,湧進一批嘗試衝浪的肉腳遊客
對所有衝浪好手造成不便的影響,真要說聲抱歉了
飄浮在海面,引頸企盼浪的到來,真像一群集體曬太陽的烏龜
自從高中之後,從沒有人陪我一起扮演曬烏龜的假想遊戲呢 ^^

衝浪的感覺,很真實,每個人必需展露出最真實的一面
在浪花的衝擊下,沒有任何偽裝的餘地
多餘的服裝累綴會被浪沖走,再精緻完美的妝容也不復存在
( 當然連防曬乳都消失,只好面對再變黑一層的真相 )
氣魄.膽識.體力.技巧.....真實的考驗,完全沒有作假的機會
也許這就是衝浪的迷人處之一吧

就像男生喜歡重機.跑車,追求凌駕速度的感覺
追上浪,在頂端乘著浪板而去,一定也有相同的快感
在健榮與Hank的協助下,我至少體會到三秒吧....

我可能是個愛玩水的笨蛋
抓著浪板向海外走,身高剛破160大關,仍然只夠一顆頭浮出水面
於是一波浪打過來→水變深→踏不到底→飄起來→被浪推回岸邊的方向
→浪退水變淺→向海外走→浪打過來→飄起來→推回去→ → →
我一個人在海上吱吱笑個不停,遠方的Jeffery也以為我在玩水
循環了至少六遍之後,Hank與健榮才知道我走不過去,趕來解救
原來踏不到底是危險的(?),原來可以揮手求救

在海上玩的很開心,Evan說我笑的像是快學會衝浪了
其實還早咧...
回家後換得,痠痛的手腕、痠痛的手臂、磨薄一層皮的手肘內層
還有三個人很居家地逛完COSTCO後,在我的小套房地板上野餐

今天,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