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年的四人旅行,終於今年夏天成行
騰出時間,說衝就衝,讓我們一起享受這個美好夏季吧!!!

照樣是開夜車到墾丁看日出,接近墾丁的最後兩個小時,是精神的最大考驗
我仍然很沒意志力地昏迷了,以後可以考慮換楊桃開車啦
很不湊巧,本週南部多雲,日出時刻還下了場雨
在一個忘了名字的小海灘撿寄居蟹、睡覺,這次倒是沒撿幾個貝殼

在睡夢中,Hank帶大家到了正確的落腳之處-六福山莊-非常簡單而便宜的住宿
幸好這次訂房的任務交給不居小節的立偉
換作是別人,看到照片後,大概沒勇氣下訂吧

再睡完一輪之後(應該是沒睡飽) 直奔白砂灣
這次我完全沒有靜下心來,好好欣賞美麗的天空與海洋
整個就在海裡大笑大叫著,玩累了就上岸喝水吃洋芋片
休息夠了就再衝回海裡,隨著波浪上下起伏,海水蓋過頭頂,嗆入鼻內又鹹又苦
雖然終於認清自己不會游泳、不會飄浮,還是好玩!!!

離開白砂,敞開休旅車兩側的門,雙腳與開心搖晃的頭輪流伸出車外
午後的風,比冷氣更舒服宜人
在紀念品店,大家差點買到停不了手
希望那塊水晶能實現阿芳與立偉的願望囉

晚餐的Smokey Joe是本次旅程中最奢侈的一筆
南灣上的台啤與星空,是本次旅程中最浪漫的一筆

隔天仍然泡在海裡渡過,南灣的水淺淺、浪平平,比較適合小朋友玩耍
腳下總是踩到多枝芽的海草,那些黑黑的分佈實在是很難躲掉
讓人想跳跳不停跳,以減少腳底板與海草的接觸時間

租了趴板之後,才能稍稍享受乾淨(? 扣除掉四處遊盪的海草)的海洋
為了維持海灘的乾淨,千萬不要在海灘上放煙火唷!!!!

這趟旅程很有懷舊感,尤其是楊桃與立偉聯手 K Candle的時候
就像高中時幼稚的我們,仍然還停留在原地
回來後看到立偉穿西裝的模樣,竟然沒有預期中的強烈不協調感
也許2X歲就是幼稚與成熟的混合體,而我希望自己能在這個階段多待一會兒

所以,下一趟的旅程,我來囉!!!!

Body Baord 應該會被我玩的像兒童飄飄板,不怕丟臉,開心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