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黑黑是我的夏季
羨慕別人可以出國玩耍

身邊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有出國玩過
每當我說自己不曾坐過飛機、最遠到過綠島
總是會有人說『那你男朋友在幹嘛』
<< PS.從何時開始,帶女友出國玩也成了男人的責任? >>

看著別人的照片,聽見別人述敘旅遊的趣聞
羨慕之餘,總是不忘努力回想,自己最近去過了哪些地方、作了哪些特別的事
簡單的臨近國家,不至於付不出旅行費吧
一再提起去年菲律賓被三連環阻止的小故事
說不定我只是懶得認真去規劃,所以三連環當成一個小藉口也說不定哦....

很認真地研究蘭嶼交通時間、花費,從台北來回就得花 4000/人
比我想像中貴超多的啦!!!! 這一筆錢不如拿去坐飛機出國
或是國內旅遊可以抵至少兩次??

既然今年沒有連假出遊的機會
那就讓我填滿每個週末的時間吧,曬黑黑的夏季衝刺
我要向楊桃看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buli1 的頭像
    bubuli1

    bubuli1的部落格

    bubuli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